close

某年長朋友(五十多歲),最近一個人搬出去住

還打算和老婆離婚,育有子女數名,都已獨立

老婆和小孩非常生氣而且不諒解

也不能了解他為什麼要這麼做

老婆和大女兒都認為,他是不是臨老入花叢

有了某個野女人

想透過我了解一下

--------------------------------------------------------------------------------------------------


而男人的故事是這樣的

在外拚命工作,在三十歲能夠買房子

五子登科.........幸福美滿........... 

可是呢~

工作壓力大,有時和老婆講,老婆嫌煩

老婆:你就是愛碎碎念啦,明明就沒什麼事,一直講講講

子女:你真的很煩哎,一直講這些,是不會轉換念頭喔,自己煩自己

老婆:自己EQ那麼差,還要怪別人喔?


嗯,似乎一切只要不去想,只要自己轉念就可以解決一切?

世間一切太平,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是吧!


其實我和他交往十數年了,從自己是一個白目學生到現在

我還真是贊成他搬出去的


有時侯想一想,有一個家庭是要做什麼

在我看來是希望有地方可以休息,有地方可以充電

而這位老朋友身上,我其實看不到什麼能夠休息的地方

常常聽到她女兒一直抱怨,又去喝酒,真愛抽煙

也許是這些"不良習慣"致使他在家庭裡也沒什麼地位

有時被女兒大小聲什麼,也常在我面前上演


"如果一輩子都是要這樣為了家庭,他也會想要最後做一點自己喜歡的事吧~~"

我是這樣子對他家人講的

老婆回了一句:他這輩子能有什麼出息,還不都是自己在煩自己!

女兒也放話了:如果你要這樣對媽,就別想我以後再叫你爸!

其實我不能理解的是,一生的財產也都握在女主人手上

他想用退休金支付自己以後的生活費

那麼,這個家庭給了他什麼?

在我眼裡是無止盡的壓力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