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無名小站慘無人道的對待會員措施即將到來

我也未雨綢繆的實驗性來個搬家

放眼望去大概就 PIXNET 或是 Yam 比較為人稱道

而我選擇了PIXNET

許多剛從無名搬家到痞客邦的朋友都會有這樣子的反應:「痞客的後台我都不大會用,好複雜! 」。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感覺的話,恭喜你!

你是一個正常的使用者!

這些反應其實都是在我們想像的範圍之內,為什麼呢?

因為真的很難找到功能比無名還陽春的後台管理系統,因此轉換到痞客邦會有這樣的反應是很正常的。

但是你可別因為這樣就又逃回無名,因為真正的部落格現在正要開始轉生,千萬....千萬.....千千萬萬不要回頭阿!!

請大家繼續閱讀 痞客邦操作介面解析 Part 1:神祕的管理後台

那麼要怎麼搬家呢?

我們可以參考痞客幫的官方說明:[教學] 部落格搬家教學

裡面提到

4. yahoo 部落格

請於信件中附上:
PIXNET 帳號
yahoo 部落格網址 (ex: http://tw.myblog.yahoo.com/lalala )
並修改 yahoo 部落格的任一個地方標題,有 PIXNET 的字樣讓我們確認身分就好

 

作業時間非常的迅速,我昨天晚上寄信提出申請,今天就搬完了

所以如果你是從無名小站搬家,我想應該也是很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