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榮幸的擔任義工幫忙老師發錢母,由於老師下午有座談會要開,所以上禮拜就委託我代發

本來很擔心找不到適當的地點,承蒙菩薩庇祐,一年愛班的同學熱情支援,找到了一個很棒的地點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台中市向上路一段418號),館主簡小姐是個非常 NICE 的人,盡全力配合我們,而且沒想到外面看起來地方不大的店面

裡面卻別有洞天,場地非常的大,而且價錢公道,可說是做口碑的啦!(誠心推薦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店員都是美女唷!)

由於上星期領取的份數稍嫌不足,所以今天北上補齊數量,也額外幫台中的朋友爭取到領取六小福的福利

時間允許的情況下,我停留了一陣子旁聽今日座談會,內容相當動人,但我這邊就不贅述了(反正我也不太想寫出來,在場的心照不宣)

匆匆趕回台中,趕緊把錢母發財金與六小福帶往會場準備佈置與準備,沒想到去了現場赫然發現

簡小姐很貼心的製作了立牌,以及布簾,我眼淚差點噴出來....好感動,好感動..... 也感謝店家幫忙紀錄過程

你拍攝的 IMG_01。

你拍攝的 IMG_06。

你拍攝的 IMG_03。

你拍攝的 IMG_04。

你拍攝的 IMG_02。

你拍攝的 IMG_05。

甚至還貼心的製作了這個小照片立牌,也感謝愛班美麗大方的同學全力支援我們才有這寶貴的場地

你拍攝的 IMG_07。

由於時間尚早,所以我們就先聊聊八卦,ahh,應該是聯絡感情才對

你拍攝的 IMG_08。

你拍攝的 IMG_09。

隨著時間不斷的接近,門口漸漸的開始有不少人來排隊了,不過大家都很守秩序,耐心的等待

你拍攝的 IMG_10。

你拍攝的 IMG_12。

你拍攝的 IMG_11。

漸漸的人越來越多,旁邊的店家以及路過的路人甚至對街的商家也很好奇怎麼會這麼多人在排隊,不知道在排什麼東西

你拍攝的 IMG_13。

你拍攝的 IMG_14。

你拍攝的 IMG_15。

你拍攝的 IMG_16。

你拍攝的 IMG_18。

你拍攝的 IMG_17。

你拍攝的 IMG_19。

你拍攝的 IMG_21。

你拍攝的 IMG_20。

接著就開始發錢母發財金與六小福,而店家這次也很特別的準備了 100 份紅包,裡面有 200 元折價卷

這是史無前例的優惠,簡小姐特別為了子容老師所提供的紅包給大家,一般來店消費是不可能會有折價的優惠,真的是感動到五體投地

你拍攝的 IMG_22。

你拍攝的 IMG_24。

你拍攝的 IMG_23。

你拍攝的 IMG_26。

你拍攝的 IMG_25。

到後面陸續有些人趕來領錢母發財金,我們只能盡力讓大家人人有獎,但有些來的太晚的,真的是很抱歉,發完後我也生不出來了

我還很不好意思的跟祈求幸福凹了她的份數分給後面辛苦趕來的人,真的要謝謝她的犧牲贊助,我會想辦法補償的 ︿︿

雖然今天子容老師未能親臨,但是老師的心意相信大家都能透過錢母發財金與六小福感受到,畢竟這些旁人看起來毫不起眼的東西

是一年愛班的同學大家辛苦趕工做出來的心血結晶,希望大家能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祝福,也希望大家來年都能行大運,過好年

最後要再次感謝簡小姐以及所有相關的工作人員以及義工朋友幫忙,讓這次的活動畫下圓滿的句點,如果台中這場沒領到的,請把握剩下的場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gleo 的頭像
    kingleo

    人真正珍惜的是未得到的,而不是所擁有的

    king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