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世界裡,我想很多人都會碰到許多相當難以抉擇的情況

而許多來求助子容老師的女孩,常常都是深陷不可自拔

巧的是,這些女孩子們不管是主事者亦或是第三者

大多都能很清楚的自己把問題列出來給別人聽,甚至也知道問題的答案在哪裡

但往往她們卻願意往死胡同裡面鑽,往大海裡面跳,一再給對方機會,無怨無悔的付出

只求對方能回心轉意,回到自己的身邊,只愛我一個人

老師說過這是女性泛有的救世主情節造成,女性容易將自己歸化成救世主來拯救對方

對方越糟糕,問題越多,態度越差,越能引起女性的救贖精神

但自己當救世主是很累的,所以常常需要尋找身邊的人來替自己背書,藉此告訴自己

我做的是對的,總有一天,他會被我這種毅力給感動而回頭

殊不知,把朋友的鼓勵當放屁,自己安慰自己一切的苦都會成為過去

傻傻的一昧付出,到頭來再怨天尤人為什麼菩薩都不幫我,這世界為何如此不公平,都是自找的

或許你看到這邊會覺得我口氣很差,講這些什麼屁話,我哪懂得妳的苦衷

就是因為懂得妳的苦衷,我才不會虛偽的告訴妳,這世界是多麼的美好,妳的另外一半是愛妳的

那都是屁~~ 男人有九成九都是愛妳的錢................................所以妳才會欠一屁股債

再不然就是把妳當被胎,心情好的時候把妳當寶,心情不好的時候把妳當草,充其量不過是生理解決工具罷了

女人呀~ 自己要有智慧覺醒過來離開壞男人爛男人,身旁的人說再多的話鼓勵妳,也改變不了他利用妳的事實

如果自己不先幫助自己,下定決心離開臭男人,妳這輩子只會在悲慘與不幸中打滾,人要脫離悲慘與不幸一定要先離開那個環境

否則負能量場會一直環繞在妳的周圍,尤其是那個賤男人,他就是一個超級無敵負能量發電機,一直跟著他,妳怎麼可能會有幸福

辛苦一點的,拿小孩,業障一直累加,幸運的,生了小孩勉強有個精神依靠,萬不幸還想不開去自殺,那更是墮入無間地獄去受苦,要知道死了可不是解脫的開始

而是老天爺開始跟妳算帳的開始,活著的時候還有朋友還有家人還有神佛可以幫妳走回正途,如果自殺死了,連神佛都無法插手這因果業報

想試試看地獄是什麼感覺嗎?先想想妳最怕什麼東西,如果妳怕打針,那麼這麼想好了,有萬根針會不斷的往妳身上插,直到妳痛暈死過去

再把妳救醒,再繼續插,不停不間斷的一直讓妳受苦,要知道,到了下面什麼不多,時間最多,這些時間拿來懲罰罪魂是綽綽有餘

所以不管遇到任何糟糕的情況,自殺是最笨的方式,妳死了,對方不痛不癢,還樂的拋開了一個麻煩,而妳卻得到地獄去開始受苦

那這樣看來,自殺有解決問題嗎? 一點都沒有嘛~ 有解脫嗎? 也沒有呀~ 還背了更大的罪障咧!

所以呀~ 女人要堅強起來,這世上好男人還是很多的,雖然外表可能不見得是很帥的,但善良的心才是幸福的原動力

只要妳願意放下,重新開始一個新生活,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好的能量場就會慢慢的從妳身邊靠近過來,幸福就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gleo 的頭像
    kingleo

    人真正珍惜的是未得到的,而不是所擁有的

    king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