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糗了,只拍了門面,活動內容沒照半張

真的是很感謝好傢在的老闆跟老闆娘這麼大力相挺老師,每次都破費製作立板跟布條,真是佛心來的

好傢在家居生活館(中市向上路一段418號)

大家若是需要買寢具,可以去看看,真的是樣式多品質佳,老闆跟老闆娘人又好,裡面的小姐可愛又大方

逛起來一點壓力都沒有呢~~ 當然你想凹點折扣的話,我想老闆娘一定會特別照顧一年愛班的同學的
 

然後就............ 沒有了...........

噗哈哈............ 只有三張............ 意思意思點到為止

老師這次體諒台中的朋友們,現場除了有手札可以購買外,老師還特地現場開了小型座談會

讓大家感受一下,何謂 ”座談會 ”,老師是很幽默風趣的,現場大家笑聲不斷

無奈上次登記的名單人數實在是太多了,沒辦法在這次就消化完,也請台中的朋友們耐心等待

老師會想辦法挪出時間跟地點來履行老師的承諾,至於五月份的座談會,也請大家等待老師公佈細節囉!

至於更多照片可以參考誠誠同學的紀錄 - 4/25 好 念 好 運 好 人 生 台 中 簽 書 會

如果你也想把你的紀錄分享於此,歡迎大家留下連結,我會補充上去。

蝦米~ 你問我座談會內容? 我都在恍神啦! 人老了記憶力也差了.....

P.S.

那天坐我隔壁的那位小姐,妳很害羞唷~~ 拍我不用事先問我的....  ︿︿ 

女生拿那麼大台的相機手力很不錯呢~ 期待看到妳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gleo 的頭像
    kingleo

    人真正珍惜的是未得到的,而不是所擁有的

    king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