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都很熟悉,台中市出名的夜市之一就是逢甲夜市

但其實住逢甲附近的人應該會知道

還有所謂的在地觀光夜市(逢甲夜市是給外來人逛的,對在地人而言那只是個覓食區)

但是因為場地的關係

這個觀光夜市換了不少的地方

最近,觀光夜市落腳處變成了我家附近的一個停車場

有夜市是不錯,可以排遣寂寞吃宵夜

但是氣人的是他們會施放煙火 

這可就苦了我,因為我們家的小狗極度害怕煙火

結果今天晚上當我進了浴室洗頭的時候,他們又放煙火了 

當我還在猜想我家的狗會有什麼反應的時候

牠竟然把浴室門推開了 

雖然牠也很討厭水,但跟煙火相較之下

區區蓮澎頭噴出來的水花對牠來說已經不算什麼了 

這時候牠唯一覺得安全的地方只有我身上而已 

也就是要我抱牠

天哪,我正在洗頭耶 

但看著牠不畏艱難的扶著我的腳,撇著頭忍受水花把牠自己漸漸噴濕

我還是把牠抱起來放在腿上安撫牠,雖然牠很不情願的沖著水

但也無可奈何,牠覺得外面可怕多了

索性我就順便幫牠洗澡,反正時間算一算牠也差不多該洗澡了

今天晚上牠大概又會很好睡了 

補兩張她的近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