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努力的孵夢~ 但是都孵不出來~~

沒想到我家的妞妞~ 她竟然也跟著孵夢~

只是不知道她孵出來的夢是什麼

難到狗聽音樂也能幫助孵夢........

首先介紹第一段我家愛犬妞妞的孵夢情形

從影片你可以看到大約從一分鐘左右開始

牠的眼皮會隨著音樂的起伏而有明顯的顫動

是的,狗在熟睡的情況下作夢時,眼皮是會張開的

這大概只有養過狗的人才能理解狗的這種舉動

後面那團白色的是另外一隻馬爾濟斯

剛好我大姊出國,所以那隻就變成來我家寄宿了

附上圖片

依然熟睡中的兩隻寶貝

被我驚醒了,舌頭還吐很長,滿臉睡眼惺忪

把舌頭縮回去

轉頭看看四周有無異狀

倒頭繼續睡

準備閉眼

睡著........................................

後來兩隻狗又轉移陣地,妞妞跑去睡我的枕頭,然後,她又作夢了

接著是第二段影片,從影片中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她的手會隨著音樂起伏而揮動

難道................她夢到自己在彈鋼琴?(她知道什麼是鋼琴嗎... = . =|||)

後來妞妞醒過來,換個姿勢繼續睡........旁邊那隻則是完全無動於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