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到小玫介紹鐵板燒之後,真是驚為天人,感覺很好很好吃的樣子

而且班長大力推薦,想必有過人之處,所以趁著這次跟班長碰面的時候

我就問班長,真的那麼好吃嗎~ 班長拍胸保證,真的很好吃

於是乎班長問我晚上要不要大家約一約一起去吃,我當然沒問題囉!

尤其那個醬油蛋,我真的挺好奇的,口感不知道如何,我還挺愛吃蛋的說

座談會結束之後,大家開始分配糧票,啥?哪來的糧票!

沒有啦~ 是分配粽子,承蒙大家的厚愛,我接收了大家的愛心

希望這些粽子對我增胖計劃能有所助益,雖然鐵板燒離會場不是很遠

但是班長要先回去放東西順便接寶貝一起去用餐,所以大家分頭進行

我目送著工友載著大夥離開,因為我心中有另外的計劃(不是故意不坐你們的車啦~)

上次陪台中的網友一起去參加台北的座談會時,她很 Nice 的跟我說

如果捷運多坐一站到永安市場,其實用走的就可以到永和會場了

擇日不如撞日,剛好班長有交代我鐵板燒就在那附近

所以我決定先去找永安市場站,雖然我抱了一桶水,但這不影響我的戰鬥力

反正台北的交通工具很方便,於是,我坐上了公車,直接去坐捷運

然後往反方向去到了永安市場站,在站內仔細研究了周邊分布地圖之後發現

哇賽~ 真的很近耶~ 跟小艾聯絡了之後發現,從出口轉出去走一條街

就可以到達鐵板燒了,真是太方便了,你可能會覺得我幹麻這麼麻煩

坐工友的車去吃鐵板燒不就好了,但這樣我就不會知道永安市場原來這麼近

靠自己去學習的經驗才是比較真實的,俗話說: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

但事後回想,我做的舉動,好像跟 韓國血型漫畫 裡面如出一徹,O型的人還真是.....

到了鐵板燒之後,坐下來點了香酥雞排,第一次跟一群人一起吃鐵板燒,感覺好有趣喔!

勳寶貝坐在我旁邊,很努力的在吃醬油蛋拌飯,看他的樣子吃的挺樂的呢~

替大家掌廚的是英俊風趣的老闆,工友替我盛了第一碗熱騰騰的飯,真是感動

配上老闆炒的高麗菜,真是一種享受呀~ 沒多久老闆就開始準備醬油蛋了

我加速扒完我的第一碗飯,趕緊去盛第二碗飯來迎接我期待已久的醬油蛋

那口感真不是蓋的,又滑又嫩,香氣撲鼻,吃進去嘴裡,香氣滿溢,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一邊享受著滑嫩的醬油蛋,同時老闆也開始準備香酥雞排了,蒜頭,辣椒跟九層塔是不能少的

勳寶貝很厲害的喀完了第一碗飯,接著他朝第二碗邁進,這小子實力也很堅強嘛~

吃著吃著,勳寶貝說要去廁所,班長只好陪他去,我默默的把第二碗吃完,又盛了一碗飯

不巧被眼尖的工友發現,我朝第三碗邁進了,因為還有香酥雞排咩~

當然要有飯來搭配囉~ 吃著吃著,班長帶著寶貝回來,班長看了我一眼

問我怎麼吃這麼慢,飯好像都沒動過,我淺淺的回答,班長,這是第三碗了.......

這讓我想起以前的糗事,曾經跟朋友去他家附近的餐廳吃飯,該餐廳標榜加飯不用錢

所以,我吃了好幾碗飯,結果,後來我朋友說,該餐廳後來取消了加飯不用錢這福利

難道,真的是我把他們吃倒了嗎!也不過就是飯而已咩!吃飯也能引起側目大概也是很不容易了

所以後來我就收斂許多,反正吃也吃不胖,越吃越少,但這又被我師父念了

師父訓誡我不能因為吃不胖就故意吃很少,但,我覺得吃了很浪費咩~ 

這時候,勳寶貝開始有點動搖了,大概剩下1/2到1/3的飯他不太想繼續吃了

班長開始扳起臉孔拌黑臉,而疼愛他的 Lily 姊這時候坐在對面眼巴巴的看著工友夫人大快朵頤冰棒

Lily 卻只能喝著熱湯乾瞪眼,眼看遠水救不了近火,我趕緊鼓勵勳寶貝,加油,不過是飯而已嘛~

小意思,你一定可以吃完的,這時候剛好老闆拿了糖果來,勳寶貝樂的先塞塊牛奶糖進嘴裡

嘴巴有糖果怎麼可能還吃的下飯,我只好哄他,先把飯吃完,再吃牛奶糖好嗎

把飯吃完我再幫他要一個新的牛奶糖,果然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勳寶貝很努力的把飯給喀完了

當然他也沒忘記我給他的允諾,要我去幫他要糖果,很遺憾,最後一顆牛奶糖被他吃了

櫃檯阿姨允諾下一次再給糖果了,說時遲那時快,群子也趕到了,於是他打包一份外帶給小玫

用餐完畢接著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往旁邊的 7-11 前進,然後大家就在 7-11 前面開始玩鬧了起來

暮然回首你會發現,原來平淡就是最簡單的幸福呀~ 而我眼前正是一群幸福的好朋友

如果你也想去吃鐵板燒,電話是(02)2925-8699(下午是兩點休息,晚上是九點休息)

地址是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104號(中和四號公園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